社会科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日期: 2017-06-04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10日,社会科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通过参观图片、文献、实物资料及观看历史资料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台儿庄战役的全过程,重温了台儿庄战役当年激烈的战争场景,感受了在中华民族危亡关头先烈们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宝贵生命与日寇浴血奋战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到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伟大斗争精神。



       参观学习后,大家深有感慨的表示,此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一堂感人至深的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作为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