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教学能手评比活动
日期: 2021-05-2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教学南楼C3021智慧教室举办教学能手评比活动。活动由院长许彦彬,副院长仇善章、肖延丽,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评比活动中,五位参赛教师结合当前的时政热点,分别进行了十分钟的授课展示,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盛宴”。最终,孟祥坤、孙亚男二位老师被推选为我院教学能手。

许彦彬院长对本次教学能力评比活动进行点评:第一,教师教学水平是学院看重关注的问题,此次比赛旨在上好思政课,提升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第二,目前思政课的授课,需要从形式、方法、内容和视野等层面进一步的提升,教师应注意教学形象,把好课堂语言关,课件内容要有思想深度,将视野放在整个行业当中;第三,学院十分重视教学比赛工作,以赛促教,下一步要在比赛方案、课堂视频录制、团队建设、学生协调方面加强服务,齐心协力做好教学工作。

本次教学能手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我院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高教学能力,提升育人水平;有利于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成长,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