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日期: 2021-12-1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多种渠道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榜样6》推出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榜样6》通过诸位榜样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

收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从这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典型模范看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服务学生,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