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部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日期: 2017-05-31   来源:    浏览量:

5月27日,社会科学部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党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就总支和各党支部落实学校座谈会精神和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学校座谈会精神作为近期党建活动日的重要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学习好,使每个党员充分理解和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各支部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紧密结合庆“七一”、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基层党建项目突破等主题,创造性的开展具有支部特色、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项目;三是在开展好党日活动的过程中,要运用多种手段切实注意做好支部活动写实记录工作,并进一步提高党建活动的宣传报道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好学校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的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当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