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园“金秋健步走,迈步新学期”活动
日期: 2020-09-14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活跃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健康体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9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校园“金秋健步走,迈步新学期”活动。

下午在长城路校区教学南楼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校园外环路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者校园美景,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几公里的徒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运动与健康的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校园健步走活动,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同时也活跃了学院校园文化,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