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日期: 2018-05-1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山东省语办批准,校普通话测试站将对我校在校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2018519日
 

二、测试地点:校本部图书馆二楼西南角计算机机房2-17室;备测室:校本部图书馆二楼西南角2-19教室。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准考证号见附件一(一定记准分组和准考证号码后四位),考场安排表见附件二;
   2、仔细阅读考场安排,考生应提前到考场,每组前1-10场提前一小时,11-30场提前一个半小时,31-43场提前两小时,到备测室备考;
   3、我校考生持学生证参加考试持身份证加校园卡(照片清晰)参加考试;无校园卡者,持身份证加学院学工办盖红印章的纸质证明,都可以作为准考证,参加考试;不符合以上情况者,禁止入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应熟练掌握《学生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测试操作流程》(附件三),严格按照流程操作。


四、领取证书:
不接受个人领取证书;考试结束1-2个月内,所有选修课学生联系任课老师领取证书;所有非选课考生在各自加入的普通话测试群中关注领取证书通知。

联系电话:0538-622 2209。



泰山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513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