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日期: 2019-04-02   来源: 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

经省语委办批准,我校普通话测试站拟于2019427将对我校在读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普通话报名

1.报名范围:普通话类选修课学生;各专业本专科学生;在读研究生。

2. 报名时间:201942日—7日。

3、收费标准: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局鲁价费[2004]28号文件要求,学生每人收取测试费(含报名费)25元。

4.报名方式:不再接受考生现场填表报名和个人单独缴费。普通话类选修课学生在选修课上根据老师指导完成报名,没有选上普通话课的学生请加入以下QQ群中的任何一个群,具体了解报名缴费要求并完成报名流程。为了便于统计考试人数,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生一定不要同时加入多个群。进群后首先必须实名,群昵称标明考生的年级专业班级姓名;然后仔细阅读群公告,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完成报名,否则将被移出报名群。

QQ号:9238657912019年春新校区普通话非选修课考试1群)

QQ号:8080529562019年春新校区普通话非选修课考试2群)

QQ号:8359720772019年春天外村校区普通话非选修课考试群)

二、关于普通话测试

1、测试时间:2019427

2、测试地点:校本部图书馆二楼西南角计算机机房2-17室;备测室:校本部图书馆二楼西南角2-19教室。

3、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前一周,请各类考生关注群通知和群文件,明确考试分组、考试编号、考试时间、考试操作流程等考试必知相关事宜;参加考试时,考生持本人有效证件作为准考证,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校园卡照片须清晰)。学生证、校园卡丢失者,请出具辅导员签字且学院学工办盖红印章的纸质证明,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将该证明现场上交监考老师统一存档。

三、关于普通话证书领取

考试结束大约1个半月后,所有普通话选修课学生联系任课老师和各自组长领取;所有非选课考生,请在各自加入的普通话测试群中关注领证通知。

四、普通话报名测试联系人:司庆燕,联系电话:13668681649

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42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