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16-10-09   来源:    浏览量:

截止9月29日,社会科学部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党支部换届工作部署会后,社会科学部党总支认真进行动员部署落实,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规定和程序,各党支部认真总结工作,充分酝酿、产生候选人,在报请党总支批复后,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党员大会,听取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总支委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要认真履行党支部职责,积极配合行政工作,争取教学、科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注重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重点抓好党支部工作写实制、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费收缴、重大事项报告、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的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