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部党总支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2016-10-26   来源: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社会科学部党总支于2016年10月2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支管理情况的报告。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新一届社会科学部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并对总支委员的工作做了分工。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本部门广大教师,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努力开创社科部工作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