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日期: 2016-07-06   来源:    浏览量:

6月28日至7月1日,社科部党总支所属四个党支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和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分别开展了以“观看《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党史经典,再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日期间,各支部认真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并要求人人写出观后感。在观影结束后的座谈会中,大家认为,在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更加直观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国情、历史的必然产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承担起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做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表率。
      第四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党史经典,再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活动。大家认为,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在“两学一做”教育如火如荼开展的时刻,重温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使我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什么是“合格党员”,再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对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有效抵制和认真克服“四风”问题,更加有力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7月1日上午,各支部认真组织收看了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