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第四支部开展“抄党章联系教学,提升自身及大学生思想境界
日期: 2016-06-17   来源: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社科部 第四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李有刚主持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近期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传达并学习了社科部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及有关会议精神。

李有刚提出:为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更好地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第四支部决定依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工作,联系实际,开展“抄党章联系教学,提升自身及大学生思想境界”学习教育活动。为扎实做好该项活动,特做出如下安排部署:

第一,第四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从即日起抄写党章中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相关的内容。要边抄边想,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抄写内容与教学内容密切吻合。支部每月底对党员抄党章联系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第二,引导大学生联系课程内容抄党章,教师以布置作业的方式安排大学生联系教学学习党章。通过这种方式,提高大学生对党的宗旨的理解和领会,使党员标准了然于胸,并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奠定思想基础。

第三,“抄党章联系教学,提升自身及大学生思想境界”学习教育活动最终要把思想统一到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共识上来。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专业教学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社科部第四支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