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部组织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日期: 2016-04-07   来源:    浏览量:

 3月3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社会科学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集体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通知》,全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党总支书记孙莹光主持会议,孙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通知》。并结合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部署安排本学期的党务工作。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原文,并结合社会科学部的工作实际向各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各支部学习时间和活动原始材料建档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各支部务必按学校要求近期把基层党支部活动写实制落到实处。

孙书记最后提出,作为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必须强化政治纪律和大局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社科部党总支

2016.3.3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