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 2015-12-30   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93周年,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向深入,6月底到7月初,社科部党总支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课堂教学与纪念活动相结合等方式,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庆祝“七一”的相关精神。

党总支各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第一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17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12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就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活动;第四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如果当一名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共产党员教师”的专题研讨会议。与会党员认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和科研工作人员,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在教学研究和科研工作方面,绝不满足于做“跟跑者”,而是力争做“并行者”、“领跑者”,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大家认为,做好一名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共产党员教师,必须要有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实事而不说空话;要有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薪水低的敬业精神,甘做孺子牛;要言行一致,具备高尚的道德品格,做大学生的楷模;要精益求精,教研和科研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有合作共事的胸怀和境界,与领导、同事、大学生互相尊重、和谐共处。

与此同时,“七一”前夕,社会科学部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要把建党93周年庆祝活动与课堂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庆祝活动贯穿于各科教学之中。



 

 
 

         

社科部党总支

2014-7-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