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 2018-05-08   来源:    浏览量:

54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和《关于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党总支书记孙莹光主持学习,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孙莹光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和《关于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实际,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使与会人员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现实紧迫性和总体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贯彻执行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孙莹光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化对文件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中去。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