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王门革命历史展室举行
日期: 2019-06-24   来源:    浏览量:

616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和革命史教育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莱州市程郭镇王门革命历史展室举行。五所高校马院负责同志、莱州市委组织部部长邵玉明等市委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http://www.mlb.sdu.edu.cn/__local/5/F3/A6/FDEF946E14AD7DABE8367A3AB31_10CBEE74_9C9AB.png

在揭牌仪式上,山大马院院长王韶兴代表出席活动的各高校致辞。指出,莱州市拥有光辉的革命历程和丰富的红色资源,王门西海地下医院在抗日战争时期书写了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是莱州人民英勇抗战的一个缩影。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在王门革命历史展室建立革命史教育研究基地意义重大。我们将努力把基地建设好,将基地的作用发挥好,将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弘扬好,同时以此为契机,为莱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在王门革命历史展室建立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对于我校(院)开展革命史教育,培养大学生医德,提升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