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 2019-11-26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莹光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随后大家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出台的背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突出贡献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初步讨论交流。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的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去,发挥好思政课这个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增强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全会精神成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思政课课堂教学的主线。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和渠道,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有的放矢的学习和贯彻;思政课教师要本着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的精神,认真吃透全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为即将开始的宣讲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