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0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院)党代会精神,20219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许彦彬院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翟承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韩金祥书记《勇毅笃行乘势而上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的改革实践和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的总体目标,提出了全面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35”工程,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事业发展进入开局期、深化科教融合改革进入攻坚期、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建设进入加速期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校(院)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许彦彬院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思政培训、教学改革、政治纪律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仇善章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