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09-12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910日下午,校(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长许彦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工作、思政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会人员对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进行了详细探讨。


吕晓黎对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国家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越来越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要抓住机遇,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筑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吕晓黎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提高思政教师队伍水平,加强思政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工作。三是积极开阔视野,走出校园,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同社会实践相结合。


        校(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