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日期: 2021-10-2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0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许彦彬主持,全体处科级干部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

党总支书记翟承强传达了韩金祥书记在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的新高潮,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135”工程基本内涵,抓住机遇、夯实责任,不折不扣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还传达了韩书记提出的关于打造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的要求,着重分析了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素质能力,争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服务师生、坚持原则、严守规矩的好干部。

为更好贯彻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院准备启动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归纳总结,提炼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学习,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规范学院工作程序和运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集体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要求全体干部对标文件标准和要求,认清形势,找准不足,担当履责,推动学院新的建设。

为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高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决定于近期召开学院科研工作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