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1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1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承强主持,全体处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翟承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负有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全院教师要主动承担起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责任,及时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到思政课堂,用心讲好每一堂思政课,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觉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作为思政教师,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积极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引领青年学生,矢志奋斗,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