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山东省首届思政课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中获奖
日期: 2022-01-1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2021年山东省首届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我院4名教师获得表彰。其中一等奖2项:分别是徐宏霞老师的《 两山论中的矛盾分析方法》、孙亚男老师的《 建党精神的内涵---以南陈北李,相约建党为例》;二等奖2项:分别是王艾老师的《 统一战线---中国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赵二影老师的《筑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

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搭建教学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教学示范和学习样板而举办的。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全面发动,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认真备赛、仔细研讨,精心设计课程内容,全面探讨思政课程的创新元素。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思政课创新能力和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扎实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