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02-2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20222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许彦彬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副院长仇善章做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就如何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上好开学第一课,保证教学质量,与学生干部建立联系;二是及时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三是结合学院绩效考核目标,自觉做好教学成果积累。

院长许彦彬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对我院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的要求,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及本年度工作目标,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将工作重心放到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学院本学期要加大对科研的支持力度,要加大对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培训力度,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积极申报各类科研课题,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二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三是要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高质量提升混合式教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四是要加强管理,各教研室要充分发挥自主性,提高独立运行能力,树立团队意识,聚合教师队伍,优化资源,培育特色。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的一年里,学院将认真落实校(院)各项要求,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