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日期: 2022-11-2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院)党建“领航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2021级药学本科一班(“领航工程”联系班级)、2022级护理学类本科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2112519时,宣讲活动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有刚教授、博士(省属高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做了题为“学习二十大报告,领悟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李教授从大会主题、报告结构、伟大变革、理论创新、使命任务、具体工作等多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的最后结合山东省情讲述了十年来我省的变革与成绩,在新的起点展望了山东省的新征程。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承强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党员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教师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把二十大精神吃透拿准,摆正自己的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宣讲水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努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