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 2023-12-19   来源:    浏览量:


近日,由华南师范大学主办,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等单位协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王艾教师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包括港澳地区的全国各地,涵盖各个层次的482所本、专科院校报名参赛,有415所高校的1123个团队、3859名教师进入复赛。

大赛秉持“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的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课程建设及教学设计成果,促进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大赛自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校(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校(院)将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创新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