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日期: 2023-04-27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开放式专题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两个主题:一是超星公司的王彩玲老师主讲了超星网课平台功能使用。她从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课堂互动激活课堂、数据留存支持成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有刚教授围绕混合式教学模式的使用技巧,如何发挥学生学习积极性开展理论教学,如何借助网络平台组织好考试等有关问题进行讲解,并就如何撰写教科研论文和投稿心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2371E


许彦彬院长强调,当前学院高层次教研成果较少,组织系列专题教研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研工作创新。他指出,大家要在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中心怀绵绵之念,久久为功;要守正创新,尊重规律;要术道相长,术精道深;要开放融合,加强学科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没有教学任务的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承办。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