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1-12-1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20201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许彦彬结合《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分析了我院的形势和目前的任务,要求各教研室主动采取各项激励措施,引导教师立足本职,干事创业。许彦彬指出,当前我们的不足之处是高层次教学及科研成果较少,不能满足学院发展的要求。下一步各教研室要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力争全院早日形成学术骨干带头,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的良好创新氛围,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副院长仇善章围绕做好教学工作了发言,指出了当前教学工作中高层次系统性创新成果少、授课方式仍以单一讲授为主,教学方式方法不丰富等问题,依据教育部2021年思政理论课建设标准,各教研室应自觉加强课程建设与研究,抓住2022年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建设项目申报的契机,积极申报高质量项目。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针对落实中青年教师培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项目申报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