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观摩课
日期: 2021-06-03   来源:    浏览量:

为了提升全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帮助青年教师备战学校教学能手选拔赛,2021年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进中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如期举行。孟祥坤老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中的“实践在认识活动中的决定作用”为专题,进行了现场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承强,副院长仇善章和部分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观摩并进行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授课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并从青年教师如何更好备战教学比赛的角度,针对教学内容的细化与专题设计、理论阐释的提升,教学案例的深度融合,年轻教师如何更好更快成长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帮助了青年教师的成长,也是教研室开展集体教研活动的创新形式,加强了授课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有助于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此次教学观摩活动,营造了全学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努力办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