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校(院)短视频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4-01-30   来源:    浏览量:

近日,学校公布山东省第四届短视频大赛校赛获奖通知,我院教师取得一等奖1名,三等奖5名的优异成绩。


CFFD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联合举办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本次大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关于“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和“大思政课”建设的部署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举办短视频大赛的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创作一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4月份校赛启动以来,我院教师积极开展备赛活动,把握备赛要点,通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等环节推选出校赛选手,邀请专家名师对参赛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本次大赛过程中,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更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出思想政治教育品牌。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