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
日期: 2017-07-04   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上午,社会科学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总支书记孙莹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之前,会议首先全面传达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个人的专业特点,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畅谈了在这一光辉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所取得的让世人瞩目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史,就是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历史和现实无可争辩的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代化的强大的中国;96年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以博大的胸怀和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伟大精神,不为一党之私,敢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进一步印证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仅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还要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座谈过程中,大家还就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孙莹光指出,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让我们作为党的一分子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作为党员干部和教师,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持政治定力,在党言党、在党爱党;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必须站准立场、站稳阵地,坚定自信、理直气壮地做好党的历史、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诠释者和传播者,让真理和正能量占据课堂、讲坛和学生头脑。
      会议最后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就“七一”前后、放假前后的“两学一做”和常规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