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部党总支开展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17-07-24   来源:    浏览量: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社会科学部党总支成员和支部书记先后进行讲党课活动。总支书记孙莹光从党和国家、学校事业的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的角度为第一支部上了“践行‘四讲四有’,努力做合格党员”的党课;陈士福主任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的结合上为总支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思考》的党课;各支部书记也分别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本支部党员上党课。

党员教师们听取党课后,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以扎实严谨的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新的医科大学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