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2017-11-03   来源:    浏览量:

10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八点五十分,与会人员来到学院会议室,做好收看准备。大家认真观看了大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从13个部分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经验和成就,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

总书记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热烈反响,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会后,孙莹光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紧跟习近平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及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现代化社会的步伐,深刻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新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