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11-07   来源:    浏览量:

为促进思政课教师把十九大精神学精、学深、学透,更好的履行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神圣使命,在前期各种方式学习的基础上,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总支书记孙莹光主持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就1030日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的集体学习会议上副院长彭春雷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随后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对报告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肩负着十九大精神宣讲、贯彻、进课堂的重大使命。全体教师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要本着早学、深学、学好、学精的态度,切实吃透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特别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并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郁氛围;思政课课堂教学要结合课程内容,全面科学的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课程始终,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