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日期: 2021-10-1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0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承强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翟承强指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全体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学习黄大年同志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翟承强强调,我们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站在为国奉献角度上,深入结合个人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将学习习近平回信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除了做好自己“小我”的本职工作,更要做好“大我”的教育引领、人才培养工作,要把学生培养成为有坚守、有思考、有追求的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