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1-10-1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前后,由泰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泰安日报社分别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和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推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取得新进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这两项征文活动,鼓励教职工踊跃投稿。最终,五篇论文入选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其中王世涛、陈玉华的论文《百年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先进组织文化的形成和发展》及李有刚、仇善章的论文《泰西根据地是敌后抗日游击战争的典范》被评为优秀论文。在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中,米婷婷的论文《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这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思政课教师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