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暨中层干部培训班精神
日期: 2019-08-3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829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暨中层干部培训班精神,并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全面传达学习了读书班暨培训班的主要精神,特别是学校党委书记关志鸥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宁光院士所作的校(院)发展规划报告和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同志关于大学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任务的讲话。会议指出,这次读书班不仅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会议,也是一次在校(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会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吹响了加快推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集结号。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读书班的重要精神,尽快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读书班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把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随后,学院行政根据本次读书班的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全文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