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日期: 2019-09-2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920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士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校(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院)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在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

党总支书记孙莹光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学院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实践要求和工作着力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和校(院)党委的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工作目标,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校(院)总体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细化,明确责任主体;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动员发动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工作中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和(校)院党委的要求上来,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陈士福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校(院)和总支的工作方案要求,不折不扣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把主题教育和思政课教育教学有机结合起来,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展现学院和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崭新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