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 2020-01-1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15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全面传达学习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孙莹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全面传达学习了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随后,孙莹光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他从制定方案、动员部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查摆问题、检视整改,开展活动、实践教育等六个大的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

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结合学院的实际和特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活动开展形式,注重实效,避免“两张皮”,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红色教育与业务学习相统一,实现了两促进、双提高。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通过主题教育所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干劲,变成推动一流大学建设的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