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日期: 2022-07-0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17374


党总支书记翟承强以“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四个问题出发,要求全体党员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这一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为推动思政课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174AE


    活动期间新发展的3名党员举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