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启动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学习活动
日期: 2022-09-07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我院广大教师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校(院)工会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5日至11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集中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受疫情影响,学习活动主要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各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或微信群内讨论等形式,联系国家政策和个人生活实际,对《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通过微信小程序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知识问答”知识问卷。



各教研室认真组织、积极讨论,按时完成问卷,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学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大家一致认为,对教师个人而言,应当按照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所指明的方向、提出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学习,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又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做到信仰坚定、学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做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合格的思想理论课教师。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邮编:271016 电话:0538-6229871